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实施办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14:49:56 浏览次数: 【字体:

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实施办法 


按照《江苏省幼儿园、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岗位设置管理 实施意见》(苏人社发〔2017〕427 号),根据《关于核准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岗位设置方案的批复》(通人社事复〔2022〕37 号),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实施办法。 

一、指导思想 

通过建立岗位管理制度和人员聘用制度,进一步完善人才遴 选、使用、评价、激励与保障机制,充分发挥岗位聘用的激励和导向作用,调动学校各类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校事业健康发展。 

二、基本原则 

岗位竞聘工作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严格按照学校岗位聘用相关文件中的聘用工作程序、工作要求和聘用条件开展。岗位竞聘领导小组成员、监督委员会成员竞聘岗位的,实行回避制度。 

三、岗位空缺数核定 

每年 6 月,学校根据上级人事部门批准的岗位数和我校人员 变动的实际情况,公布岗位空缺数额。在有空缺数额的前提下,提供 1-2 个五级或六级岗位用于一年内退休教师的岗位晋升。

四、基本条件 

按照《江苏省幼儿园、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岗位设置管理 实施意见》(苏人社发〔2017〕427 号)有关规定执行。(一)在六级或七级岗位 4 年以上,方可分别申报五级或六级岗位。(二)在九级或十级岗位 3 年以上,方可分别申报八级或九级岗位。(三)在十二级岗位 2 年以上,方可申报十一级岗位。(四)符合聘任岗位的基本任职条件。 

五、评价细则 

根据《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级评分标准》(见附件 1)进行量化考核。 

六、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报:教职工对照岗位任职条件提出申报岗位, 填写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 2),并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材 料截止时间为当年度 6 月 15 日)。(二)资格审查:党政办审查申报人员资格。(三)量化考核:材料评审小组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量化打分。1.排序晋升:根据量化结果从高至低排序,一年内,根据空 岗情况按序进行晋升。分数相同者按职龄排序;职龄相同者,按 教龄排序;教龄相同者,按工龄排序;工龄相同者,按年龄排序。 2.提前晋升:对符合晋升条件,且一年内办理退休的教师, 由本人提出申请,人事部门按照申报教师退休的先后顺序循环办 理晋升。(四)组织评议:岗位晋级工作领导小组评议,确定拟聘人员名单。(五)结果公示:学校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 5 天。公示期间,如对自己或他人岗位确定有异议,可向学校岗位晋级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书面申诉,学校组织复议。(六)报批与核准。公示期满后,学校将聘用结果报送市教 育局、人社局备案。(七)人社部门验收认定后签订聘用合同。 

七、工作组织机构名单(见附件 3) 

八、上述方案必须与上级政策一致,如果上级政策有新调整, 则以上级新出台的政策为准。 

 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 

2022 年 6 月 6 日

附件1:一初中专业岗位晋级评分参考.pdf

附件2:一初中专业技术岗位竞聘申请表.doc

附件3:组织机构(1).pdf



终审:张建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