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联合办学> 详细内容

联合办学

【市第一初级中学】家有考生 淡定伴行——第一初中开展中考前线上家庭教育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15:31:42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第一初级中学】家有考生 淡定伴行——第一初中开展中考前线上家庭教育讲座

左校长首先引导家长们共同思考了初三的几个问题,希望家长们能够在做好后勤服务的同时,紧跟学校节奏,努力工作生活,共同构建和谐的家庭关系,确保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接着,左老师推己及人,分享自己孩子高考奋斗的故事,强调“信任和鼓励”对孩子的强大力量,给初三家长以启示。

f7603a0e826d49cabcf9be9c231ffbe6.Jpeg

图:左秀丽老师简介

9036307d5d45463c9f9dcd7e2c6c5a11.Jpeg

图:家长会精彩瞬间

在初三冲刺的最后一段时间里,左老师希望家长们能够用智慧陪伴考生,“平平淡淡”“妥妥当当”“安安静静”“明明白白”地安排好中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让孩子们在稳定和谐的家庭氛围中走向中考的成功。

会后,初三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谢左老师为大家排忧解难,明确了冲刺阶段家长们努力的方向。

家校协同共育是我校构建“德育+家庭教育体系”的重要目标,其目的就是希望引导社会重视优良家教、家风建设,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供稿:学生处)

终审:孙璐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