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联合办学> 详细内容

联合办学

聆听百年奋斗史,坚定信仰再启航——市第一初中教育联合体特邀市委党校专家做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08:07: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414日下午,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教育联合体举行了“崇真”道德讲堂,本期讲堂的主题是聆听百年奋斗史,坚定信仰再启航”。出席活动的有第一初中教育联合体各校的领导班子成员、关工委负责同志、党员、一初中全体教职员工、各班家长代表、学生代表近400。市委教育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梅广龙同志也应邀出席。活动由第一初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缪潜同志主持。

中共南通市委党校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法学博士赵园园副教授讲授了《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丰富形象的图文资料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胜利。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党史就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更应引领青少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本次辅导报告,是第一初中教育联合体积极落实4月14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杨晓岗副书记讲话要求、务实推动党史学习不断深入的新举措。

缪书记要求一初中联合体各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落实,统筹兼顾促发展,希望全体同志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各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

活动最后,第一初中教育联合体党委书记、总校长周云旗同志为赵教授颁发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教育联合体党史学习教育特聘专家”聘书。

终审:张建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