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联合办学> 详细内容

联合办学

开学调研促提升 规范办学求发展 ——第一初中教育联合体迎接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08:23:19 浏览次数: 【字体:

8c8d039af6ab4e3988f50915d0b63b3d.jpg


为贯彻落实2021年市直学校年中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直属学校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各校加强常规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教育质量,9月6日,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全中、基础教育处处长张翊翔、副处长吴国林走进我校,进行秋季开学工作调研。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教育联合体各学校负责人及第一初中校长室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


5dbfa4373a194b128e078fc4d7941565.jpg


调研组一行对第一初中教育联合体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着重了解了学生报到情况、“双减”工作执行情况、开学以来课后服务的开展以及教师、家长的反馈情况,认真听取了各校在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d85fcabbf9ec448c9f2edafb7aabb9df.jpg


调研组对第一初中教育联合体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在入学、用餐、晚自修采取的分时段举措表示赞同,同时要求联合体内各学校要高标准落实课后服务,确保课后服务质量,回应广大市民的期盼。


3eb8f038653a4cd2b906a3c18c0636e4.JPG


第一初中教育联合体总校长周云旗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听取调研组的意见,深入推进落实好“五项管理”工作,高质量做好课后服务工作,为学生营造轻松和谐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f3ca3a6e2e754cfbb6855a1feec7c8b9.jpg

供稿:党政办

 


终审:张建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