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家> 详细内容

工会之家

一初中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18:39:33 浏览次数: 【字体:

    1213日下午,一初中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南通市教育工会祁向东副主席出席。会议由缪潜副校长主持。大会首先通过了工会换届选举主席团成员名单。顾志刚校长致词并宣布大会开幕,顾校长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能够充分行使职权,为学校党的建设、文化建设、教育现代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出谋划策。

    南通市教育工会祁向东副主席代表南通市教育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一初中近几年的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祁主席希望新一届一初中工会能够继续践行群众路线,为教职员工提供面对面、心贴心的服务,要研究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

    一初中第一届工会方佑龙副主席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李红艳主任向大会作了经费审查报告。吴国林副校长宣读了南通市教育工会的批复和学校第二届工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的选举办法。随后,大会经过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朱国忠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吴裕良副校长致闭幕词,本次大会各位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了民主权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