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第一初中教育联合体党委举行“优秀志愿者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16:39: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专项行动,激励广大党员、教师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发挥标杆引领作用,12月8日下午,中共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教育联合体委员会在观河中学校区举行“优秀志愿者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7bda37e57e8847f7a37e9fdd28bbe8be.jpg


中共南通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卫娟、成员杨德钊、梅广龙莅临指导,中共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教育联合体党委书记、总校长周云旗,党委常务副书记缪潜,虹桥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巫建新,易家桥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徐海东等出席。活动由观河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卞洪兵主持。

946390d91bb34537935fa6e2e9c77f83.jpg

 

优秀志愿者代表观河中学德育办副主任赵春林、易家桥中学教师陈雨华、虹桥二中教务处副主任陈栗、第一初中教师江伟分别从不同角度宣讲了各自的志愿服务事迹,既有个人的默默奉献,也有群体的团结奋战,平凡的故事朴实而又感人,无不彰显着党性光辉和师者大爱。第一初中教育联合体各校的志愿者们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在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将党员、教师的教育情怀和使命担当书写在志愿服务的一线。

2b01745215e54662ad7005b1bd42ce7c.jpg

c99e2866272e48d29718b7623befe669.jpg

47137170782e4d389831bd9c02860e6b.jpg

9785b2304ee24053a3bd403c09288505.jpg


为继续发挥优秀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经各校党组织推荐、教育联合体党委研究,决定对十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周云旗书记代表教育联合体党委宣布了表彰决定。第三巡回指导组张卫娟组长与周云旗书记共同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eb860e337fa243088eb3584df9f8b680.jpg

882038a5da5e4f35a2be0d79238f2e9e.jpg


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成云雷教授应邀开设了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题的专题讲座。成教授全面回顾了全会及《决议》的概况,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及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成教授的讲座数据详实、图片丰富、宣讲生动,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6ca49721e0cc4975abbb6ebade176411.jpg


与会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第一初中教育联合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供稿:教育联合体党委

观河中学党支部

                    


 

终审:张建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